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科院战略所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5:41

战略所“七一”党员座谈会

战略所“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战略所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战略所党史知识答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关于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有关工作通知的要求,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党总支积极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召开党员座谈会。7月1日,为促进战略所更好的发展,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座谈会,战略所党总支书记万士林主持活动,各在职党支部党员代表9人参加了座谈。围绕如何更好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考核激励科研人员、促进科研人员成长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听取建议,共谋发展,凝聚合力。

举行“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7月1日,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战略所党员及群众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所46名党员、3名群众共计捐款6271元。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七一”前夕,战略所副所长张振伟带领老干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离休干部、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生病党员、困难党员等4人,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开展“学党史践行动 科学防疫护家园”双项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融入工作实践,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战略所党总支联合工会开展党史、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鼓励大家了解党史,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张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