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科技智囊》强国号上线引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2-07-05 14:24

《科技智囊》强国号截图

《科技智囊》强国号首页截图

《科技智囊》强国号文章截图

迈进新时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在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大力支持下,科技智库中心耗时半年多时间,积极筹备、推进学习强国号上线运营工作。7月4日,由北科院主管主办、《科技智囊》编辑部运营的“科技智囊”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目前该号开设“科技智库”“北科动态”“北科成果”“科技传播”四个栏目,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等多种传播形式,呈现《科技智囊》精品文章以及北科院的科研成果、科学决策等内容,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助推科技智库建设。

“科技智囊”学习强国号上线第一天,阅读总量已超45万,其中单篇阅读最高超过24万,受到学习强国用户广泛关注。同时,科技智库中心将持续依托《科技智囊》杂志、科技智囊公众号、北科智库公众号以及北科院里优质资源,形成传播合力,让更多业界人士和读者转载、订阅!

“科技智囊”学习强国号是北科院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平台;是开展党史教育,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载体。“科技智囊”学习强国号在今后的运营和规划中,将秉持“科技为体、智囊为魂、业界为用、管者必读”的理念,关注科技创新,传播智库理论,汇聚创新成果,服务社会发展,将“北科风貌”、“北科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科技智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