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新技术所有限公司迎来北京城市学院首批十名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07-04 14:14

新技术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城市学院带队教师发言

实习生参观新技术所有限公司研发成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北京城市学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7月4日,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迎来了北京城市学院首批10名实习生。

公司领导班子对北京城市学院首批实习生的到来给予了高度重视。首先,公司负责人代表新技术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向实习生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为了让实习生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适应工作岗位,各部门主管结合实际情况,给此次前来报到的实习生们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规划,让实习生对公司的运营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城市学院带队教师李丹丹教授对新技术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逐一介绍了本次参与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工作要求与期望。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

会后,由研发部门主管带领实习生们来到了研发岗位,给大家讲解了公司近些年的研究进展及成果。实习生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新技术所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未来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所长,在这里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有所为。

本次校企合作为新技术所有限公司注入了新的血液,也为双方今后更好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技术所有限公司负责人、各部门主管及城市学院相关导师参加会议。

(刘晨/文 魏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