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机关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20:39

院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捐款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生日。7月1日下午,听完院党组书记方力《在知行合一中书写北科院新的华章》的专题党课后,院机关党员干部在院报告厅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红色的捐款箱端正摆放在报告厅中央,院领导方力、伍建民、卫万顺、邵锦文、刘清珺、卢宇国、刘子亮和机关党员干部们佩戴着党徽依次集中捐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是院党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院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延续了爱心传递长效机制,弘扬了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院属各级党组织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下一步,按照全市“致力共同富裕 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院机关党委将汇集全院党员干部的捐款后,按程序用于相关慈善项目。

(机关党委/文 科学传播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