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20:17

动物中心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物中心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下午,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初心依然滚烫·执手时代信仰”主题教育活动,浓情献礼七一,并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责任。其次,积极分子定期汇报思想环节,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支部开展了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爱心捐款活动,积极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奉献精神。最后,动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了院党组书记“知行合一”的党史理论课程。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与使命,扎实工作,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

(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