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新技术所团支部、北科控股团支部共同开展 “团心永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4:34

新技术所团支部、北科控股团支部共同开展“团心永向党”主题团日活动1

新技术所团支部、北科控股团支部共同开展“团心永向党”主题团日活动2

6月24日上午,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团支部联合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共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团心永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团员青年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实物,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过往。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专业讲解,不时驻足停留、仔细观看,并向讲解员请教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团员青年们深情回顾了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背后的深意。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浓缩于此,团员青年们每走一步都深受鼓舞,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心潮澎湃,既为我们党走过的世纪风雨峥嵘感到震撼,又为党领导的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明天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任,不断磨砺过硬本领,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刘晨/文 张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