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走进大自然”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4

摄影比赛评审现场

作品《空间站掠过北京天文馆》荣获特等奖

6月1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走进大自然”主题摄影比赛,比赛由院工会主办,北京天文馆承办。本次比赛共有210名职工参加,征集到355幅参赛作品。北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万顺亲临评审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便得到北科院职工的热烈响应,职工们利用空闲时间走出办公室,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作品既有奇妙有趣的自然现象、也有雄伟壮丽的大美河山、绚丽多姿的独特地貌,完美展现了美丽中国的大好风光。此次比赛邀请了北京天文馆、北京自然博物馆、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和建筑设计研究院的8名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们经过反复筛选讨论,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二十名、三等奖五十名。

此次活动充分抒发了北科院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多种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职工拥抱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群工作处/文 北京天文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