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控股与北京城市学院文传学部启动具体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2

5月11日下午,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与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召开线上会议,推进科教融合合作,启动具体合作项目。北科控股负责同志、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书记周生辉、学部主任李嘉懿及双方业务骨干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学传播事业部、京津冀事业部、南海子公司、京河研究院具体介绍了实习岗位和合作项目。根据北科控股梳理的清单,双方逐一探讨了21个学生实习岗位和实习形式,逐一探讨了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等20个的合作项目,交流了11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合作项目涉及到素质教育课程包开发、科普题库视频化开发、麋鹿主题园区开发及市场营销方案、大学生创业项目辅导等类型。实习岗位涉及到媒体号运营、科技和科普赛事筹办、科研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日常管理事务、日常业务运营等。交流会上组建了4个专项工作组。

总体交流会后,各工作组分组继续进行线上交流,正式启动了具体的合作项目。下一步,双方将在推动具体项目合作的同时,根据业务特点,商定短、中、长期合作机制。

(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