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国合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党员积极响应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16:25

中心党员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积极分子下沉社区

5月6日下午,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军凯主持召开国合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国合中心全体在岗党员群众参加会议。会前,李军凯向中心全员传达了北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并对进一步加强和细化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李军凯指出,中心全员要提高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时刻保持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要贯彻落实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在抓好抓细抓落实的同时,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李军凯鼓励居家办公的党员、积极分子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报名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心多名党员表示在五一假期期间已参与社区防疫志愿工作,承担了核酸检测人员引导及提醒等工作。其他党员和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参与到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中,用行动诠释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