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装备所居家办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09 16:23

于娟在朝阳区常营丽景园社区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

于轩在朝阳区农光里中社区进行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

薛金萍在通州区新华园社区进行核酸绿色通道信息登记和发放口罩

薛福江(中)在朝阳区潘家园东里社区为小区隔离居民送蔬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以及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的要求,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积极落实居家办公要求。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装备所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居家办公党员干部主动向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服从社区指挥和安排,努力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疫情吹响了党员集结号,截至5月9日, 装备所共有于娟、于轩、薛金萍、薛福江、单海清5名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主要配合社区开展信息排查、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发放口罩、给居家隔离人员送快递等疫情防控工作。

装备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冲锋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了表率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微薄之力。

(薛金萍/文 智能装备研究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