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麋鹿中心青年党员受邀参加市直机关青年忠诚教育访谈
发布时间:2022-04-28 17:18

访谈现场

青年党员韩霜

4月21日,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年忠诚教育系列冬奥专题访谈,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青年党员韩霜受邀参加访谈。

访谈中,韩霜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的工作收获。自2021年12月6日起,韩霜被抽调至冬奥组委进行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筹备期间,她每天工作16个小时,完成了首都体育馆、五棵松体育中心两个场馆的方案制定工作,确保方案精准精细。会期,组织完成25天38场14599人次的观赛任务,协调处理了各类突发事件,用心服务冬奥,用情传递温暖。

韩霜在访谈中谈道:“接到任务就一个想法,就是要排除万难,尽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把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最好。”作为一名党员,韩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胸怀为国争光、为国建功的大局意识,兑现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刘佩/文 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