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资环所职工白冰服务冬奥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5:45

工作现场(一)

工作现场(二)

2021年12月6日至4月1日期间,资环所职工白冰同志参加了2022年冬奥会北京市运行指挥部票务和组织观众工作组集结疏散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近日,集结疏散部被评为北京市先进集体。

白冰在冬奥会运行准备阶段,负责编写了冬奥会国家游泳中心和国家体育馆两个场馆以及冬残奥会国家游泳中心的观众组织方案,为冬奥会精细化组织和零失误贡献了智慧;在冬奥会期间担任国家游泳中心运行保障小组的方案员,负责保障观众落客观赛,在冬残奥会期间担任国家游泳中心运行保障小组组长。冬奥会期间共组织完成了159批次归口单位453车次近万名观众的观赛任务,在冬残奥会期间完成了组织47批次归口单位234车次6174人次的观赛任务,保障了无障碍残疾观众20车次21人次的观赛任务,整个组织过程规范、流畅、安全、平稳,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了国家游泳中心冬奥会19天46场比赛和冬残奥会8天20场比赛的观众保障任务,为“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

白冰在工作中肯吃苦,讲奉献,严谨细致、踏实认真,能坚持用心谋事、务实干事,积极克服高频赛事运行保障压力,做到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尤其是在急难任务前更是表现出较高的综合能力素质,群众认可度高,发扬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精神。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