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院工会举办北科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4-13 14:01

4月8日,院工会邀请两位心理学专家为我院干部职工开展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反响热烈,120余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讲座。

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周娜部长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陈祉妍教授分别以《远离焦虑,幸福生活》和《让生活更加健康与平衡:职场与家庭》为切入点,从心理学专业角度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详细剖析了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压力点,并针对我院干部职工工作性质介绍了自我调节以及释放心理压力的对策,提供多项心理服务资源,构建起心理健康全程服务链。同时,职工们在线上积极咨询提问,专家答疑解惑,在传播科学的心理健康知识的过程中让大家学会接纳情绪、调节心态、放松身心,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院工会将以本次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为契机,搭建更加有效的途径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关怀,普及心理防护知识,筑牢健康防线,更好地契合我院职工的心理服务需求,进一步把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精做优,促进职工全面发展,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

(院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