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廉政建设
装备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5:13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4月7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以下简称“装备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及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装备所副所长于娟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兼所长袁晓峰提出工作要求,副所长袁文平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袁文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传达了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决议。

袁晓峰传达了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在讲话中要求,装备研究所党支部在2022年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营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浓厚氛围。在市科研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伯阳/文 智能装备研究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