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分析测试所举办“感受艺术之美,品味生活之甜”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16:25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丰富分析测试所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普及文化艺术,所工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举办分析测试所“感受艺术之美,品味生活之甜”妇女节活动。全所上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选址于罗红艺术馆,艺术馆由罗红摄影作品展馆、东方园林景观群和黑天鹅蛋糕艺术馆三部分组成,将自然之美与匠心之美融为一体。大家集体观看了罗红摄影纪录片,并参观了摄影作品展馆。展馆展出罗红先生在世界各地创作自然风光与野生动物摄影作品,全景式地呈现地球与生命的罕见之美,给观众带来无比震撼的观展体验。

观展活动之后,大家来到黑天鹅蛋糕艺术馆品观赏东方园林景观群中的奇松怪石,流水潺潺,和那湖中畅游的天鹅。这极具艺术特色的活动,使分析测试所广大女性同胞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收获了一份愉悦的心情和美好的回忆。

通过本次“感受艺术之美,品味生活之甜”妇女节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团结带领分析测试所女职工凝聚巾帼力量,为首都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婷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