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北科大厦加层改造工程(北科大厦科研用房)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7 18:18

一、比选条件

本工程北科大厦加层改造工程(北科大厦科研用房)已由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海淀分局以“2021规自(海)建字0043审核批准并报北京市海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京海淀发改(备)〔2018100予以备案,采购人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工程出资比例为100%。本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已具备比选条件,现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申请人响应比选。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工程的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

2.本工程的建设规模:加层改造总建筑面积2677.38平方米,包括建筑主体部分增加两层(十二、十三层),建筑裙房部分增加一层(六层),楼电梯间及设备用房增加一层(十四层)以及设计范围内加固工程。

3.本工程的总投资额:约2300万元

4.本工程的招标范围:提供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服务,服务范围应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工程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验收阶段的项目管理服务、工程设计技术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协调管理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等参建单位。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1)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2)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3)满足以上(1)、(2)其中一项即可。

2.申请人需具备近三年(20192-20222月)房屋建筑工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或项目管理业绩。

3.申请人拟派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经理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或者项目管理合同的项目经理。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四、申请人信誉要求

1.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2.其他信誉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将对申请人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等其他信誉要求予以评定。

五、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后审,若评标委员会经评审,出现废标使响应单位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将重新组织比选。

六、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申请人且资质符合本公告第三项规定的,可于 202237日至202239日办公时间联系采购人获取。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

七、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比选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22314日上午10点。

2.递交时间超出截止时间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8911355835

电子邮件:xinguanzb@bjast.ac.cn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自然馆新馆建设专班办公室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