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动态
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向北科社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3-04 10:36

感谢信

《动作》

《力量训练解剖全书》

《运动解剖书》

《健身营养全书》

《单板滑雪完全指南》

《谁都可以成为滑雪专家》

《双奥奇迹》

近日,在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结束后,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科社)收到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北科社为运动员提供的相关服务及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作为一家综合性科技出版社,北科社积极响应号召,在科技助力冬奥、冬奥文化传播上积极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帮助我国冰雪运动员提高科学训练水平,北科社在冬奥会筹备期间积极对接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向集训队体能教练组、运动员提供最新出版的反映国内外先进的体能训练体系和运动康复方法的书籍,如《动作》、《力量训练解剖全书》、《高级运动营养学》、《运动解剖书》、《肌肉功能与测试全书》等,得到了教练组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北科社面向广大读者出版了包括《单板滑雪完全指南》、《谁都可以成为滑雪专家》以及科普绘本《双奥奇迹:超级建筑科学绘本》等,旨在弘扬冰雪文化、号召广大读者加入冰雪运动。

目前北京冬奥会已圆满落幕,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北科社将继续出版高质量运动康复类图书,为读者和运动员们做好知识保障服务,发挥出版特长,助力弘扬北京冬奥文化,传承奥林匹克精神。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