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党员大会和第一届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8:53

会议现场

12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出席大会并讲话,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群工作处处长张欣到会指导。会议由城市系统所包琰同志主持,在职和离退休党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欣同志宣读了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城市系统所朱伟同志以《充分发挥党建优势 聚焦主业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详细报告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依照选举程序,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出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指出新一届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抓好党建工作。健全完善党总支的议事和决策机制,重大问题集体研究讨论集体决策。强化党建和科研业务深度融合,围绕北科院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开创城市系统所发展的新局面,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