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系统工程所赴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31 18:53

系统工程所与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交流

12月29日,城市系统所所长朱伟率科研骨干赴应急管理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进行了交流研讨。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锡伟和水旱灾害研究中心、城市灾害研究中心、空间信息研究中心以及科技合作处专家领导出席了研讨会。

交流会上,徐锡伟院长对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科研处详细汇报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朱伟所长也对系统工程所在应急管理、城市安全、自然灾害等研究领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结合双方优势开展北京城市自然灾害防治研究与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将继续深化对接,通过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为北京市的自然灾害综合防治提供科技支撑。

(肖丽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