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北科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20 16:05

座谈现场

12月15日上午,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信息股)总经理扈德辉一行来访北科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交流座谈。国合中心主任李军凯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

会上,双方介绍近期工作及业务重点。扈德辉围绕目前中关村信息谷发展情况,尤其是在辽宁省沈阳市的发展规划、项目进展进行介绍。李军凯结合国合中心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方向和业务规划,并就一年来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的发展概况做了介绍。

为充分发挥北京科技创新资源与沈阳产业资源的叠加优势,双方自2019年来就开始尝试各领域的深入合作,并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时值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成立两周年之际,双方拟共同承办2022中关村数字经济与智造中国(沈阳)高峰论坛,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数字辽宁,制造强省”,促进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协同创新、人才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对外开放等方面的合作。

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机制,扩展合作领域,以点带面实现更深层面的融合发展。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