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城管委赴北科院城市系统工程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7

12月2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贾明雁带队一行赴北科院城市系统工程所就城市运行领域科技支撑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北科院副院长邵锦文、科技成果转化处处长以及科研骨干、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市系统所所长朱伟研究员介绍了燃气、供热及地下管线运行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地下管线综合管理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城管委对城市系统所在城市运行领域研究以及为城管委提供科技支撑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城市运行信息分析、协调管理和应急指挥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北科院城市系统所进一步明确北京城市运行安全、城市韧性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任务需求,将发挥智库优势、不辱使命深入研究,为城市高质量安全运行做好保驾护航。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