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在线创新中心代表到访联盟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1-05 14:43

1022日,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在线创新中心中国区主任郭永红一行到访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以下简称“智库联盟”)秘书处交流访问。智库联盟秘书长、北科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主任及“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培训中心主任李军凯参加座谈。

郭永红详细介绍了以色列的创新生态、希伯来大学及希伯来大学在线创新中心的有关情况并表达了与智库联盟共同开展更多合作的意愿。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在线创新中心聚焦中国和以色列的创业创新领域,专注于技术创新、金融创新和商业创新方面的培训,为个人、领先企业、国有企业、学术机构和政府机构提供培训、咨询服务、移动课堂等项目。

李军凯向对方介绍了智库联盟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等,并希望对方充分发挥国际与培训资源优势,与智库联盟联合开展相关业务,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即通过联合组织培训、举办论坛、组织沙龙活动、开展项目对接等方式推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