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到访联盟秘书处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1-11-05 14:40

1020日,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销售总监吕江峰和授权经理崔丽丽一行到访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以下简称“智库联盟”)秘书处洽谈合作事宜。智库联盟秘书长、北科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主任及“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培训中心主任李军凯参加座谈。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作为国际学术期刊的头部企业,期刊数量全球最多,同时拥有大量高水平学术期刊,是世界上最大、最强的科学出版商。吕江峰认为智库联盟汇集了国内外四十多家高端智库,在英文图书出版、文献支持、数据平台等方面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具有较多的合作领域。双方除共同组织国际高端活动外,可以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会上,李军凯介绍了智库联盟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并希望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作为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资源共享、特色服务、平台支撑等方面为智库联盟单位提供更为全面的优质服务。

双方就文献资源支撑、数据合作、国际宣传推广、人才招聘、培训与编辑服务、论文润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探讨,并将积极推动深层次务实合作,加速联盟内部资源互通共享,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