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北京自然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11-01 09:58

合影

10月12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北京自然博物馆全体党员到北大红楼参观了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自然博物馆在建党百年之际,结合建馆70年和新馆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党员开展阵地教育,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开展“庆建馆70载,遍访博物馆”馆际交流学习,目前参观博物馆41家,为新馆建设聚集能量。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然博物馆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自然馆新馆建设贡献力量。

(田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