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院改革创新工作会精神并部署节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7:50

会议现场

9月29日下午,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市科学器材有限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北科院改革创新工作会精神并部署节前工作,公司董事长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会。

首先,董事长宣读了《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关于印发院属事业单位和院内设机构名称的通知》,对25个内设机构职能,6个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院属企业改制重组的进展情况。随后,传达了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暨改革创新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要求要深入领会北科院新使命、新定位和新责任,抓住机遇,找准定位,谋划新发展。

公司联合党总支副书记传达了北科院下发的《2021年国庆节期间开展“四风”监督检查的工作通知》和《关于做好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公司各部门和全体职工坚持从严把握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并对公司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严明纪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测所党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驻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组织的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公司董事长向公司全体职工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管理上要有规矩。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不折不扣落实遵守北科院各项文件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二是经营上要有作为。以院属企业改制重组为契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对标院十四五规划,找准自身定位,树立市场化意识,突出主营业务,抓好成本核算,逐步完善目标绩效考核制度。三是氛围上要有正气。建设团结、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树立大局观意识,统一全体职工的共识,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支音/文 王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