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到北科院调研科研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与岗位设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4:02

调研会现场 

9月23日,中共北京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处处长冯京佐一行3人、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郭承广到北科院进行调研。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清珺出席。院人力资源处、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北京自然博物馆、院智慧养老研究所、院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院分析测试研究所相关领导同志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观看了北科院宣传片。冯京佐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以及北京市相关政策、法规。出席座谈会的各位代表先后就北科院发展过程中编制使用、岗位设置结构比例调整、工资总额上调、打通管理人员晋升通道等需求发表意见。针对所提问题,冯京佐、郭承广分别作了详细的政策宣讲和答疑,讨论交流了下一步改革工作。

刘清珺感谢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在本次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以及在北科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政策支持和具体措施帮助,并就创新北科院编制管理、岗位设置比例统筹调整使用、用人自主权的提升、工资总额的增长等方面向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提出参考建议。刘清珺表示,希望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等加强相关政策支持,北科院愿意参与各类创新试点,一同推动科研机构现代院所制度改革进一步落实。

(人力资源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