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报告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皮书报告奖”
发布时间:2021-09-28 17:26

颁奖现场

9月24~2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十二次全国皮书年会(2021)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本次年会集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皮书发展的新任务、新目标”主题,围绕皮书在经济社会发展、国家治理以及智库建设中的作用等议题进行讨论。

会上,举行了第十二届“优秀皮书奖”颁奖仪式。我院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副研究员、文化科技融合研究团队骨干成员江光华博士主笔撰写的《北京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报告(2019-2020)》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十二届“优秀报告奖”三等奖。 据了解,2020年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有416种皮书,包含研究报告数量共计上万篇,由出版社编辑推荐初评出共计815篇,最后通过多轮专家评选,共评出63篇优秀报告奖。

(江光华/文 社科文献出版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