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自测所党支部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0

纪念馆前合影

参观场馆1

参观场馆2

党旗前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接建国72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7日,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回顾中国共产党曾经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主题展览气势恢宏,分为“历史回响,人民心声”、“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三个主题,汇集了约800件历史图片及雕塑、实物、幻影成像等多种形式陈列品。在讲解员带领下,自测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仿佛穿越历史,重回战火纷飞的年代,切实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前进这一历史事实和颠扑不破的真理。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为建设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该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面领会、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集成电路测试主营业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尹万学/文 张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