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关村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9 20:18

9月25日,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将在2021中关村论坛期间举办,论坛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会同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等相关单位共同主办,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承办,是今年中关村论坛中唯一的科技智库论坛。

本次论坛将打造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平台,邀请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德国、加拿大、奥地利等10个国家的顶级科学家、国际组织代表等共论共识开放科学理念。包括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位中国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3位国际组织负责人,全球最大出版集团施普林格·自然集团负责人,以及40多家国内外高端智库的知名专家。

此外,论坛还设立了高端对话环节,在“开放·合作·共享——开放科学理念下的科技创新”主题下,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将深入讨论开放科学对科研范式带来的变化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设多个全球分会场,面向全球同步直播,进一步放大智库论坛声音,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引起关注和讨论。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pDnJ7SKg5rdtBHPLq6k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