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辐射中心2021年竞争性科研项目资助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1 14:39

近日,北京市辐射中心获得了4项基金类竞争性科研项目资助,在基金类竞争性项目资助连续两年创佳绩,对于进一步提高辐射中心科研水平、加快科研成果产出、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竞争性科研项目是衡量科研院所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辐射中心高度重视竞争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在申报项目之前邀请专家做基金类竞争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分享,科研人员认真学习并借鉴经验,严格进行形式审查并协助做文本的修改,有效的提升了申报质量和成功率。同时,辐射中心不断加强中心学术交流与合作,大力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努力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举办系列科学论坛活动,对中心科研人员具有一定的学术指导并提供了有益帮助。

今后,辐射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竞争性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和交流活动,提高中心在各级各类竞争性科研项目申报中的竞争力,提升辐射中心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顾海科 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