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分析测试所工会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3:54

活动现场

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会开展职工工间操号召,深入推进健康战略在基层广泛实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展示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6月7日起,北科院分析测试研究所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工间操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以集中形式进行,每个工作日1次,在上午10点进行。

分析测试所实验楼各层配备音响装置,利用楼道走廊等场地组织开展工间操。做操时,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播放音乐,秩序井然,同一楼层之间做好相互协调工作,互不影响。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

自工间操健身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和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工间操活动有利于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放松身心,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通过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不仅在分析测试所范围内形成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激发活力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朱琳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