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天文馆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15:56

活动合影

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情怀,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党建共建,8月27日,北京天文馆第六党支部(古台支部)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建国门街道机关党委平安建设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寻红色足迹,学百年党史”为主题的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古观象台的建筑、展览,着重了解古台仪器被掠夺以及归还的历史,从真实的历史场景中进行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学习到了近代以来古仪的颠沛流离以及重新面向全体公众开放的历程,与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的屈辱与伟大复兴紧密相连。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一路以来的艰辛与奋斗,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杨帆/文 马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