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
北科控股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纪律和法治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30 13:39

会议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北科控股党史学习教育纪律和法治专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5日,北科控股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以“纪法学习与公司发展、个人提升”为题讲授党课。

北科控股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首先分析了涉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作风及个人行为方面的违纪违法案例,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公司法》等有关条款激发制度动能实现公司合规管理,强调了依法治企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的客观要求,依法治企能够推动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随后,北科控股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守好规矩底线,对法律存有戒惧、敬畏之心,树立规矩意识和红线思维。最后强调,纪律法规学习是实现北科控股跨越式发展的保障,更是大家与事业同步发展、实现自我价值的强大动力!

北科控股、北科创投、永丰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霍俊松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