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京城机电控股公司到电加工所平谷产业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17 16:36

参观现场

交流现场

8月13日上午,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平谷基地进行调研交流。

首先,京城机电公司科技信息部部长周永军、投资部部长吴燕璋一行参观了电加工所平谷智能装备基地科研生产场所。随后,双方在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情况,并就主营业务展开经验交流,讨论了业务合作的可能性。双方希望在发挥各自专业能力基础上,能在合作科研、客户共享以及融资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电加工所党总支书记臧振远,副所长郭建梅、郭振涛,北京迪蒙数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连生,北京迪蒙精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学军,北京迪蒙吉意超硬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绛梅、副总经理张建东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杜晓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