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到北科院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16:25

座谈会现场

8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黄鹏一行到北科院调研统战工作。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参加调研。

会上,院组织处副处长李诚介绍了我院的统战工作情况,北京自然博物馆党委书记李丽介绍了自然馆党外知识分子情况,北科院知联会会长伊彤及无党派、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鹏听取介绍后对我院统战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北科院拥有大量优秀的高层次党外知识分子,在市直机关系统有很强的代表性,近年来,北科院党组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尤其是去年成立北科院知联会后,为今后开展统战工作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希望北科院的统战工作越做越深入,有效发挥好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

王立对市直机关工委给予我院统战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提出我院统战工作离市委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我院会进一步加大统战工作力度,团结和凝聚全院党外知识分子,提高他们的参政议政、合作共事能力,充分用好知联会这个平台,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市直机关工委统战部部长谷民、北京自然博物馆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组织处/文 自然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