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北科院与中关村发展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14:33

参观展厅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9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方力带队到中关村发展集团开展调研。方力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关村发展集团展厅,全面了解中关村发展集团发展历程。

双方就深入合作开展交流,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宣鸿介绍中关村发展集团有关情况。北科院与中关村发展集团是我市科技创新生态建设的重要单位,北科院下属单位参与中关村启航创新基金,双方战略合作将更加紧密,能够共同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方力介绍了北科院发展情况,并指出,北科院与中关村发展集团的使命紧密相关,各自资源十分丰富,可以在中关村论坛、科技智库、科技金融、科技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强战略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1+1>2”,深度服务北京科技创新生态建设,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好科技支撑。

院北科控股下属企业北科创投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启航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院国有资产处、北科控股、北科创投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霍俊松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