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13:50

会议现场

张首映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7日,北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首映以“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辉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会议,院领导卢宇国、王立、邵锦文、刘清珺、刘子亮参加会议。

张首映以三个“重大”——重大意义、重大创新、重大贡献,全面、深刻地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价值意义、主要内容、理论地位,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顺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方力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步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是要深刻研究阐释,开展学理阐释、创新诠释、宣传解释;三是要深化贯彻落实,将讲话精神带进工作、付诸行动;四是要依托北科基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理论成果。

院属各单位正职领导,机关正副处长参加会议。

(宣传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