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麋鹿中心行政保障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1:57

党员进行诗歌朗诵1

党员进行诗歌朗诵2

党员进行诗歌朗诵2

党员进行诗歌朗诵3

活动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7月16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行政保障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在《党旗颂》中拉开帷幕,随着《沁园春·雪》《七律·长征》等一首首充满正气的红色经典诗词被党员们精彩演绎,再次把大家带回到一个个烽火硝烟的历史片段,感触到人民英雄们永远跳动的红心。一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倾诉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碧血丹心。“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起那动人的歌谣……”最后,在一首经典的革命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会活动,进一步让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麋鹿保护事业不懈奋斗。 (刘佩/文 唐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