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麋鹿中心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1:57

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1

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2

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3

近期,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炎炎盛夏中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麋鹿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工会负责人等领导参加活动。

慰问组与职工亲切交谈,主动了解和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不畏炎热酷暑,坚守在一线工作,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保证合理的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并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依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工作。慰问组为大家送上了茶叶、花露水、牛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麋鹿中心工会将会继续做好职工的“娘家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为职工谋福祉,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佩/文 张宇晨 熊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