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理化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5:27

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1

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2

“七一”前后,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理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前往9名老党员家中发放“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困难党员家中送去院“七一”困难帮扶资金。

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为党工作的个人经历,从中汲取“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力量。同时,对老同志为理化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理化中心的事业发展,为理化中心的改革创新建言献策。在走访中,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他们衷心希望理化中心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守正出新,多出科研成果,打造分析测试品牌,在“十四五”中大有作为。

面对老党员的殷切希望,理化中心铭记老一辈的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把老一辈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做强做大分析测试主业,强化科研创新,稳步服务发展,为打造国际一流的分析测试科研机构而奋勇前行。

(陈婷/文 程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