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11:14

座谈会现场

7月9日,北京银行运营总监、中关村分行行长赵政党、中关村分行行长助理何义尊、中关村分行机构业务部、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崔晓辉等一行到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双方就全面开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方力出席会议。

赵政党指出,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作为中关村示范区内第一家、专门服务于科技创新的分行级、特色银行机构,一直致力于中关村地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速企业的关键技术研发、推动科技型中小微型企业的发展壮大。

方力认为,我院正处在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北京银行中关村支行以科技金融服务为特色,可为我院下属企业的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此外,依托双方优势,通过深入合作,共同建设科技创新生态,服务中关村企业创新创业。

当前我院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2021年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论坛的筹备,北京银行中关村支行拟就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与北科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并就后续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院对外合作处、院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对外合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