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第三党支部与中国园林博物馆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08 15:24

会议现场

参观学习

党员合影

7月6日,北京天文馆第三党支部党员到中国园林博物馆,与园林馆的党员们开展座谈交流。

早在2021年初,第三党支部就按照党委“走出去,学回来”的要求,制定了支部特色工作内容,到其他博物馆学习先进经验是其中一项。为了高效利用访谈时间,更有针对性地学习相关内容,支部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提前拟定了访谈提纲。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人事工作及文创工作等三大方面,针对党建制度的制定、绩效考核依据与评价方式、文创产品开发等25个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双方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支部党员们来到展厅,参观了“走向光明——北京公园中的红色印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展览,通过历史照片、档案、书籍等材料,了解了北京公园中的红色景观和红色文化。通过此次走访学习,党员们开拓了眼界,对其他博物馆的运作模式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启发了日常具体工作的新思路,达到了“走出去,学回来”的目的。 (曹燕/文 田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