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新技术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我想对党说”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4:38

合影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鼓励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学习党史,北京市新技术研究所团支部在“七一”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青春心向党 我想对党说”——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征文比赛暨主题团日活动。

征集活动一经发出,在新技术所35周岁以下青年及团员中迅速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踊跃投稿10。7月1日,从中选取了8篇优秀作品制作海报并张贴进行宣传展示。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创作,使自己更加深刻地铭记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地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刘晨/文 张益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