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麋鹿中心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18:11

会议现场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8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麋鹿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白加德主持会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退休党员以及在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颁发仪式现场庄重而热烈,白加德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张永福同志获颁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是奋斗,就是付出,没有想别的......”张永福满怀深情在大会上发言,回顾了自身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对获得荣誉的光荣自豪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

座谈会上,老党员、新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经历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麋鹿中心党总支为退休党员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以及“七一”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

白加德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要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伟大抗疫等宝贵精神,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我们要进一步弘扬老党员、老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学习他们的崇高品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新任务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而努力,为麋鹿种群复壮、麋鹿事业的发展以及北京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刘佩/文 唐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