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5

方力与退休老同志武秉陶合影

郑焕敏与退休老同志龚堡合影

王立与老党员张灿如合影

“七一”前夕,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北科院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院党组书记方力来到退休老同志武秉陶家中表示慰问,祝贺老同志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亲手为其佩戴勋章,对老同志为院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为我院“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党组副书记、院长郑焕敏走访看望了退休老同志龚堡,与龚老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看望了老党员张灿如,老人家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开心合影,并坚持向党组织递交了特殊党费1000元。

其他院班子成员也分别看望慰问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走访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将始终坚守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

我院老一辈科技战线的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和国家工作,是我们后辈学习的榜样,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他们做出的重要贡献,要以先辈的事迹和精神为引领,在北科院发展建设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院机关党委、党办、院办、组织人事处、科研处、国资处、老干部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走访慰问。 (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