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知史鉴今固信念,牢记使命创新局”——天文馆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30 10:28

王晓锋讲党课

支部党员纷纷发言

6月28日下午,北京天文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天文馆馆长王晓锋受邀参加,以“知史鉴今固信念,牢记使命创新局”为主题,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王晓锋首先阐述了共产党早期组织和创建史,以及一些重要的历史人物和英雄事迹。随后,从“道路探索史、思想发展史、自身建设史、民族复兴史、走向世界史”五条脉络深刻精彩地讲解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政治历练和实践训练,不断提高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开创天文馆发展的新局面,为建成有显著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天文馆奋勇前进。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天文馆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信念,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不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天文馆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楠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