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自测所和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5 19:19

刘克会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王世民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曲寒冰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领取纪念章老党员合影

6月23日,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和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所属两个退休支部新技术所退休支部、器材公司退休支部举行仪式,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纪念章仪式简朴隆重,从始至终,大家情绪饱满,热情洋溢。仪式共分为两部分,首先由所领导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颁发完奖章后,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深情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大家满怀激动地表示:“颁发纪念章,充满了正能量,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感受到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对一辈子跟党走,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肯定和关爱”。座谈中,老党员们回忆过去几十年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用最美的青春年华,用毕生的心血精力,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一心一意将青春献给党,无怨无悔。

刘克会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为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为党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要认真学习他们几十年在不同岗位上勤恳奋斗、勇于担当的忠诚敬业,也要学习他们为祖国科研事业兢兢业业、拼搏奋进的求真务实,更要学习他们埋头苦干、不求名利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党员们能发挥余热,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为新技术所、器材公司的持续发展、科研创新继续贡献力量。

五十年风雨沧桑,初心不改,一百年党的事业,风华正茂,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祝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历久弥坚。

(张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