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第二党支部与北京科学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4:10

交流学习现场

参观“生命?生活?生存”主题馆

参观“小球大世界”主题展教区

交流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战略思想,6月10日,北京天文馆第二党支部到北京科学中心,与北京科学中心开展以教育活动和展教课程为主的交流学习。二党支部党员通过参观“生命?生活?生存”主题馆,思考地球生物圈和谐共存的意义,让党员们体验到多感官交互展项带来的无限乐趣。之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小球大世界”主题展教区,不仅体验了将视觉冲击力和空间立体展示相融合的教育工具,同时对今后开发天文馆教育活动课程带来了全新的思考。双方党员对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社会教育活动,多种方式开发教育活动课程等如何多维度地增强场馆科普传播力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交流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的动力,致力于科普传播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李淼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