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电加工所召开审议改制方案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9

会议现场

全体职工举手通过

4月29日上午,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共有51名职工参加会议。电加工所副所长郭建梅主持会议。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属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方案》要求,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公司制改革方案》和《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公司制改革方案》是在充分酝酿,广泛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党总支委员会的认真讨论和反复修改,最终提交全体职工大会审议通过。

电加工所党总支书记臧振远在会议上强调,此次改制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我们要按照北京市以及北科院的要求稳步推进,这也是电加工所改革发展进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对电加工所进入良性发展、提升主营业务是个契机。借此良机,电加工所下一步如何发展,做为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员工要“在其岗、尽其力”。电加工所要通过这次公司制改革,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激发企业自身活力,提升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力,推动主营业务做优做大做强。

(马凤雯/文 曲继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