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动态
天文馆参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1:36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为迎接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弘扬新时代的航天精神,4月23日,以“扬帆起航·逐梦九天”为主题的航天嘉年华活动在北航晨兴音乐厅前举行。该主题活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校团委、招就处和宇航学院主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天文馆、宇航协会、彩虹明天公益社协办。天文馆派出展览设计部2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前展览设计部征集了包括天文馆宣传折页、四季星空、恒星观测指南等我馆编撰制作的宣传材料。

活动中,部门员工为来访观众精心准备了天文知识问答游戏,在游戏中不仅科普了天文知识,还使许多观众对天文学产生了浓厚兴趣。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天文馆始终秉持业务和党务不脱离的原则,努力探索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途经,把握机会积极走出天文馆,扩大天文馆影响。 (张枫乐 文/摄)